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PChome「電影達人PK戰」活動之拉票短文


PChome「電影達人PK戰」活動之拉票短文
粟子

很高興「戀上老電影…粟子的文字與蒐藏」能夠入圍PChome舉辦的「電影達人」PK戰活動,看到其他戰友票數直線上升,很擔心名落孫山「沒面子」^.^|||,於是硬著頭皮向各位時常光顧、偶爾光臨甚至初來乍到朋友拉票!若您覺得此網站還不錯,麻煩撥空至「入圍達人PK戰」活動網頁或「戀上老電影」新聞台首頁右下角的「電影達人PK戰」圖片按下「前來投我1票」,非常謝謝!

自小到大,很不擅長自我宣傳,等到為PK戰拉票時,又覺得不知說什麼好?想著若能變成像白光一樣,風騷又有魅力,肯定票源滾滾。可惜,粟子只是想自我挑戰的平凡人,只好拿白光劇照了表心意,懇請大家惠賜一票!

入圍達人PK戰

電影達人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