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美麗時光,一而再…《愛戀老電影—五、六0年代香江男星的英姿與豪情》出版


美麗時光,一而再…《愛戀老電影—五、六0年代香江男星的英姿與豪情》出版
粟子

前次出版《愛戀老電影—五、六0年代香江女星的美麗與哀愁》時,提到自己像快樂礦工,越挖越深、樂不可支。現在不只獨個兒刨,更高興的是這份快樂能與大家分享,而且不只一、還有二!《英姿與豪情》是《美麗與哀愁》的「兄弟品」,最初男女本一家,因為出版社坦言:「字數太多,一本書單價太高,擔心沒人買!」於是一分為二,若您看過女版,強烈建議把男版帶回家,讓兩書配對,我這位「幕後礦工」將感激不盡!
此書和《美麗與哀愁》排版相同,書末也有對照頁碼的「人名索引」直接翻閱本書提及某位影星的全部內容,便利搜索與對照。以下為書籍完整介紹:

愛戀老電影—五、六0年代香江男星的英姿與豪情
出版日期:2010年12月
出版者:秀威資訊
作者:粟子
內容簡介:
「標準小生」張揚、「深情憂鬱」雷震、「最佳綠葉」田青、「影壇雄獅」喬宏、「喜劇聖手」陳厚、「皇帝小生」趙雷、「文藝首選」關山、「魅力硬漢」張沖、「畫家明星」喬莊、「袖珍小生」金峰、「俊雅青年」楊帆、「日式靚仔」林沖……

他們高大威猛,他們爽朗俊秀,他們文質彬彬,他們蘊含魅力的明星氣質,即使時空轉換也毫不褪色。

十二位活躍於五、六○年代香港影壇男星的秘辛,盡在這本書裡。

《愛戀老電影》系列,令懷念往昔的老影迷重溫舊夢,讓錯過黃金歲月的新影迷感到驚豔!

目錄:
回首美麗時光
標準小生 張揚
憂鬱深情 雷震
諧角反派神經刀 田青
影壇雄獅 喬宏
喜劇聖手 陳厚
皇帝小生 趙雷
文藝首選 關山
魅力型硬漢 張沖
藝術家明星 喬莊
歌唱綠葉娃娃臉 金峰
獨行人生路 楊帆
日式靚仔炫目秀 林沖
人名索引

相關文章:
1.共享美麗時光…《愛戀老電影—五、六0年代香江女星的美麗與哀愁》出版
2.【道賀】粟子台長出新書《愛戀老電影—五、六○年代香江女星的美麗與哀愁》…PChome Blog小天使活動服務台
3.【道賀】粟子台長出新書《愛戀老電影:五、六○年代香江男星的英姿與豪情》…PChome Blog小天使活動服務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