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葡萄牙旅圖攻略》的小訂正─請大家告訴大家&我的作者標籤地圖砲

葡萄牙旅圖攻略》的小訂正─請大家告訴大家&我的作者標籤地圖砲

生日的前一天,收到熱騰騰的《葡萄牙旅圖攻略》,很自然地翻看起來,腦中晦氣地浮現「該不會看到什麼錯吧!」,儘管已翻看校對數數遍,這種可能性卻是很高很高的。於是,平日就有點靈驗的第六感,竟然在此時很給力地靈了!


p.182最上方埃武拉的徽章,誤植為辛特拉的圖檔,偏偏就那麼巧,一堆徽章中,就只有埃武拉的在p.187被提上一筆:「實際上,埃武拉對Geraldo的最終不只在廣場命名,更將他的形象標誌於市徽上:Geraldo騎著黑馬、手持血跡利劍,下方則是被斬斷的摩爾人頭顱。」讀到這段時,下意識地翻回p.182,接下來就是「見證女人第六感的時刻」......瞬間覺得,自己就是那個被砍下頭的女人(哈,我又誇張了)。


於是,有感而發地嘴了一串我的作者標籤地圖砲
#越寫越覺得自己嘴碎廢言說
#覺得人家看背包客棧就好幹嘛買書
#部落客寫得超詳細
#寫書不能活阿
#慈善事業來的
#害怕字數爆掉被要求刪字
#寫好的絕不想刪
#害怕打開剛印好的書(此點與編輯相同)
#看到新書內的錯誤覺得自己好瞎
#明明沒看內容卻不停地翻
#發誓再也不寫其實同時又再寫下一本
#經常搜尋博客來的庫存本數

1 則留言:

  1. 還有封底第二行有一個錯字⋯ 「翔」實
    哈哈
    我有買你的書喔!很喜歡!內容對於即將要前往自助旅行的我們真的很有幫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