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石燕的故事─馮德倫媽媽,開朗有人緣的甜美嬌娃+霧美人

「圓圓的臉龐,甜甜的笑容、大大的眼珠,這是石燕的標誌。」雙十年華的石燕投身銀海,她青春外向、能歌善舞,獨缺了點「生正逢時」的運氣。「不逢時」的原因,與她現代感十足的外型有關,石燕五官立體摩登,並非當時最受歡迎的文藝型玉女,儘管擔綱主角的機會不多,但她卻是電影裡不可或缺的可愛男主角妹妹、貼心女主角同學。
石燕隨片登台的頻率可謂數一數二。從東南亞到台灣,與影迷面對面的場合,最能發揮石燕戰無不勝的親和力,原本沒那麼喜歡、甚至不曾注意她的觀眾,十有八九會對眼前這位妙齡少女產生好感。以笑容耕耘多年,石燕總是得體應對媒體影迷,儘管始終沒有躍上一線的契機,卻擁有佳評如潮的高知名度。26歲覓得良緣,石燕便毅然息影,從此與娛樂圈分道揚鑣……即使幼子馮德倫投入影壇,依舊沒說破兩人關係,又過了幾年,才在八卦周刊的「踢爆」下「真相大白」。這才知道,原來馮德倫的迷人笑容,其實是來自石燕的燦爛遺傳。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