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6年2月21日 星期二

中廣流行網…「綺麗世界」節目訪問


中廣流行網…「綺麗世界」節目訪問

喜愛看電視的我,對於旅遊節目始終有些偏好,那種既可以免除舟車勞頓,又能享受世界美景的快樂,遠比自己大老遠跑去國外,要輕鬆愉快許多。如果各位和我一樣,喜愛用「眼睛」和「遙控器」旅行的話,那麼一定對「繞著地球跑」節目及主持人謝家勳、李秀媛不陌生。這兩位跑過百國以上的超級玩家,擁有非常厚實的旅遊經驗,信手拈來都是在各國的豐富回憶,要在她們面前「談旅遊」,豈不是「關公面前舞大刀」?
「要去上李秀媛主持的『綺麗世界』!」一向低調的我竟然變身「大刀粟」在「秀媛大牌」面前大談自助旅行經驗?這無法用「苦笑」撐過的危機,只好努力準備以免意外發生。更重要的是,具有「安神」及「分擔訪問」功能的粟媽應允前往,這才讓我放下心中大石。
由於節目是Live播出,因此粟媽和我必須快速衝進播音室、迅速就坐。只見秀媛大牌談笑用兵,各類問題源源不絕,不喟是「金鐘獎N次提名的硬底子」主持人!除了主持功力讚、人很親切外,秀媛大牌也印證阿亮「本人比電視上帥(美)」的名言,看起來很年輕呦!

「綺麗世界」節目資訊
頻道:中廣流行網103.3
時間:2006.2.8 PM2:30~3:00(固定每週三「旅遊三溫暖」單元)
主持人:李秀媛(秀媛大牌)
錄音連結:按此觀賞

版權說明:以上錄音純為欣賞、不具非以營利目的,版權屬「中廣流行網」。

2 則留言:

  1. 想帶媽媽去日本玩!但是日本給媽媽的印象是消費水準超高!
    尤其是吃飯問題,(因為自已去過一次,我都找不到餐廳),想給媽媽一趟超值遊!

    回覆刪除
  2. 素貞:
    我去日本是幾年前的事,儘管當時台幣還較值錢,卻也吃不消。關於飲食,我們當時住在提供廚房的小旅館,因此多在附近超市買東西回家烹調。傍晚時候,鰻魚、豬排一類的熟食都換上特價,味道很不錯。附帶一提,日本的飯確實好吃!
    若想吃新鮮便宜的日本料理,或許可考慮清晨到築地一遊。當地有不少專門供應魚販的小館子,老闆都很隨和,也不用擔心被扒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