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

參觀1960年代「明星的家」─丁皓、尤敏、夷光、杜娟、林翠等5位女星的家居生活

參觀「明星的家」,欣賞丁皓、尤敏、夷光、杜娟、林翠等5位女星的家居生活……
明星除演藝事業的表現,私領域同樣是輿論熱中討論的話題。1950、1960年代的香港一線影星,不僅收入高人一等,生活品味也飽含質感,平時出入私家車代步、假日騎馬自娛,已屬標配,家中裝潢亦十分講究。燈飾擺件、沙發櫥櫃、新穎電器、冷暖設備等等,無一不走在摩登尖端,更有甚者,自購土地新建一幢符合理想的「My House」。
電影雜誌不時刊登「參觀香閨」、「探訪新居」報導,由於皆屬經過事前聯絡與規劃,明星們均十分親切配合地為記者導覽。他們穿著舒適而不失禮貌的家居服,稱職地對鏡頭,重現平日「宅在家」時的點點滴滴。儘管生活品質普遍高於普羅大眾,但「分享家居生活」的過程,卻少有炫富的意思。無論或租或買,從室內佈局、家具擺設到拆箱歸置,只要自己有時間,都是盡可能親力親為。因此,每戶住宅也能展現該位明星的品味與喜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