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

「18.29」…心態年輕更迷人


「18.29」…心態年輕更迷人

和充滿悲傷氣氛的「戀歌」系列韓劇不同,東森戲劇台播出的「18.29」有著類似魔幻寫實的妙趣劇情,為我平日的「正常」生活增添不少想像樂趣。「18.29」的女主角是全韓國當紅小生的29歲太太,有著令人稱羨頭銜的她卻要離婚,在協議書簽好的當下發生車禍,記憶因此退回到還沒初戀的18歲。劇情用輕鬆誇張的方式表現年齡的差距,雖然女主角免不了裝可愛,但她略顯美艷的外型,卻更襯托出外貌(29歲)與內在(18歲)的不協調。
其實,每個女人都希望能在外貌上回春,但「18.29」卻是「精神回春」的特例。記憶喪失後,同時得到18歲小男生與29歲老公追的女主角,或許可以告訴那些想靠整型找回青春美貌與異性追逐的小姐女士,心態年輕才是展現魅力的不二法門呢!


刊登標題:找回青春 不用整形
刊登時間:2006年2月26日
報紙版次:民生報╱C7版╱今日我最in
寫作緣起:「18.29」是我很喜歡的韓劇,內容透過精神和肉體年齡的落差,表現18歲與29歲心態上的轉變,部分「卡通化」的處理,更增添劇情的輕鬆可愛。目前,這部連續劇已在東森戲劇台重播,誠心推薦大家撥空欣賞唷!

想知道更多「18.29」及女主角朴宣英,可至「最愛朴宣英」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