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感謝!「戀上老電影」入圍2007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


感謝!「戀上老電影」入圍2007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

經營「戀上老電影…粟子的文字與蒐藏」新聞台已過三年,儘管談得是比較小眾的老明星、老電影,但因為是自己偏愛的題材,熬夜寫文貼圖也甘之如飴。今年能夠得到「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肯定,入圍「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決選,對我而言是鼓勵亦是動力!
我一直希望自己寫出的文字,特別是介紹甚或分析電影的評述,能盡量做到正確完善。只是,「雞蛋再密也有縫」,怎麼努力查證還是有誤植、筆誤的時候,此時網友們提供的批評與訊息就非常重要。透過大家的留言,我由此知道更多的明星八卦與舊時的影壇新聞,可謂受益良多,這亦是我開此新聞台時,意料之外的重大收穫。


舉凡各類頒獎典禮,總聽到「入圍即是得獎」的台詞,原本覺得矯情,但真正輪到自己,才發覺這是句真話。我不諱言自己有得失心,不過比賽許多時候是實力也是時運,我既不確定自己的東西是最好(即使同一分組,各人記錄的對象也不同,硬說來也是蘋果同籃球比),亦不願滅自己威風,於是能夠幸運入選便很感恩了。
此外,透過這次活動,不只自己的部落格被更多朋友看到,我也新認識不少內容豐富的站台。看到這麼多人認真耕耘自己的文字世界,頗感欣欣向榮,相較於現實世界的紛亂,網路似是朝氣蓬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