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賣書女廣播記…《遇見希臘》篇


賣書女廣播記…《遇見希臘》篇
粟子

「唉!我還是沒紅!」此番《遇見希臘》仍維持一貫低調,靜靜的上架、靜靜的賣……其實心裡很明白,這年頭連明星寫得書都不一定有銷路,遑論我這無名小卒!不過,寫(或著說「打」更貼切)確是一件快樂的事,而且趁著賣書的機會,還可接到節目的通告,接觸最愛的廣播,實在是「摸蜆仔兼洗褲」,幸福得不得了!


「這是我的書……」週週合作談老電影的楊主持人上道非常,才拿到熱騰騰的《遇見希臘》,就很「佛心」地說:「粟子呀,我們找一天介紹妳的新書。」不喟是人超漂亮、做事誠懇的牡羊座!錄音已於日前完成,約莫九月初會播出,若各位有空,不妨聽聽央廣「台灣紅不讓」2009年11月18日的節目。
前陣子,我寄出的書又有回應,敲通告的是News98電台「週末薇薇笑」(徐薇老師主持)的企製林小姐。節目極有效率,到了預定錄音時間,分毫不差就被帶進去「耍寶」!徐薇老師很活潑,我原本以為她只有教英文時才High,沒想到隨時都處在歡樂狀態……更值一提的是,近距離觀察發現,她的皮膚超白晰,本來很想開口問,後來拼命掐肉忍住,「不能給人不專業、土包子的感覺!」唉!我總是想太多。
本以為推銷機會就此終了,未料幾天前中廣流行網(I like radio)「綺麗世界」的企製管小姐來電,請上九月二日下午三點半的現場節目。妙的是,這位管小姐很貼心地告訴我:「我姓管,管仲的管。」我這傻王竟直接把「管仲」兩字寫在行事曆上,下面還填著電話,不知情的人大概以為我有時光機?!記得三年前曾為《玩大陸‧沒事兒》接受秀媛大牌(節目中都以此自稱)訪問,印象中她是個子嬌小、五官立體,很親切、口調非常讚的好人。


猶記得小時最大夢想,就是能接觸廣播,因為一直覺得自己很會說、不會寫,壓根兒沒想到有天竟因為出書而達成心願……附圖是「台灣紅不讓」節目的錄音間,楊主持人和我每週都在此度過快樂的電影時光。

文章同時刊登於「戀上老電影…粟子的文字與蒐藏」新聞台
文章網址:賣書女廣播記…《遇見希臘》篇
該處有更多電影文章可以欣賞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