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賣書女‧廣播記


賣書女‧廣播記

從小把廣播視為理想職業,今年因為宣傳《玩大陸‧沒事兒》、《超級歐巴桑》和分享早期電影,才終於有機會接觸這項「肖想」許久的夢幻領域。然而,原本「愜意聊天」的輕鬆想像,等真正踏入播音間,才發現「聽時容易說時難」,主持人妙語如珠、不停創造話題,讓當來賓的粟子小姐自嘆弗如。
時至年底,暌違月餘的賣書通告再度出現…中央廣播電台的「台灣紅不讓」及News 98的「週末薇薇笑」,我笑瞇瞇背上大包,自立自強跑通告去。

兩段節目都走快樂路線,央廣的節目是談《玩大陸‧沒事兒》及自助旅行遊大陸的甘苦與經驗,約45分鐘;News 98則是聊《超級歐巴桑》與歐巴桑的各種趣事,約30分鐘。各位朋友有興趣的話,歡迎打開收音機收聽,感恩唷!

節目訊息
頻道:News 98新聞網(FM98.1)
節目:週末薇薇笑
主持人:徐薇
播出時間:12.16(週六)19:30~20:00

頻道:中央廣播電台
節目:台灣紅不讓(有贈書活動、可透過網路收聽)
主持人:楊秀凰
播出時間:12.27(週三)10:00~1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