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賀!「戀上老電影」入圍2007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


賀!「戀上老電影」入圍2007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

自己給自己「賀」,感覺有些奇怪,不過畢竟是值得高興的事兒,還是給自己「賀」一下吧!

經營三年多的「戀上老電影…粟子的文字與蒐藏」新聞台入圍「2007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初選,很幸運地成為二四八分之一。小小不巧的是,進行決選評審期間,粟子小姐絕大多數都在西藏高原奔走,完全沒辦法拉票,只能靠過去的「老底」撐場面了!^.^
然而,無論決選與否,入圍初選已是對我很大的鼓勵,也會繼續努力寫╱打下去!



當初會設立「戀上老電影」新聞台,主要是因為自己的有點兒特殊的喜好—老電影明星。除了愛好此道的長輩親友,同儕朋友間很難產生共鳴,於是興起在網路筆耕、分享蒐藏照片雜誌,並藉此尋找同好的念頭。
很感謝網友們提供豐富的訊息與電影評述,對我而言非常受用且珍貴。往後也歡迎舊雨新知時常來「戀上老電影」或「玩世界‧沒事兒」,反覆咀嚼舊時的美好回憶~

此外,感謝平台「PChome新聞台Blog」提供迅速友善的服務,以及服務台大大的祝賀文章。
小天使活動服務台「賀!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44名台長」


2 則留言:

  1. 粟子
    恭喜妳啊!!
    真是太厲害啦!希望妳能得獎!妳寫得那些文章
    真得很用心呢!也祝妳旅途愉快平安!
    See you soon,
    Elsa

    回覆刪除
  2. Elsa:
    謝謝妳的鼓勵,得獎不太可能,入圍就很高興了!
    每每快到出發時間,我都會陷入恍神狀態,好像要去的人不是自己似的,輕鬆愜意過頭。現在的我倒有些像等著入伍的新兵,不知道未來有什麼場面等著自己。
    再次謝謝妳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