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香港自助超簡單》線上試閱

香港自助超簡單線上試閱
粟子

別於之前的著作,《香港自助超簡單》是我首次嘗試的指南類書籍,寫作期間的考慮、焦慮、顧慮、憂慮與過往大相逕庭。儘管有同系列姊妹品可供「依樣畫」,但基於最終「葫蘆」裡賣得丹藥各有不同,因此架構固然類似,實際內容卻是各有巧妙。以《香港自助超簡單》而言,鉅細靡遺與實用性強,絕是老粟值得大大誇讚的賣點!
除在資訊豐富與簡明扼要間有所取捨,正經敘述與活潑好讀中求取平衡,最念茲在茲的就是「實實在在的好用」,即比簡略的「實用」更力求體貼完善。所以書中的常用網址旁設有QR碼、前往店家的路線都經實際演練,例如:出地鐵站幾號出口後左轉右轉往南向北……最令我滿意的莫過與出版社協力繪製的分區地圖,不僅標示路名、重要地點景點,亦附上書中提及的店家確切位置,相信即使是首度造訪香港的新朋友,也可輕鬆上手。
孕育月餘的《香港自助超簡單》終於面市,雖不是坊間最善最優的香港指南,卻已是我傾心投注的成果。「保證可以照著這本玩透透!」難得大包大攬大開支票,心滿意足溢於言表,畢竟我已盡全力,不枉自己由衷愛港的一片誠心。

附上製作精美的線上試閱,點擊換頁猶如手翻,果然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本文同時刊登於「戀上老電影…粟子的文字與蒐藏」新聞台
文章網址:《香港自助超簡單》線上試閱
該處有更多電影文章可以欣賞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