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開版篇---「花絮多過主題」的觀察遊記


開版篇---「花絮多過主題」的觀察遊記

和許多熱衷自助旅行的朋友不同,我是個「鍾愛家裡蹲」、「喜歡老古董」的保守傢伙。不過,老天爺就是這麼幽默,賜給了我兩個非常喜愛自助旅行的父母,在半推半拉的情況下,上大學後的我成為家庭自助旅行團的固定班底,而且是最難搞定的一個!

我們家的自助旅行開始於自立自強的爸爸與活在當下的媽媽,相較於時時鍛鍊的夫妻檔,我幾乎每次都是在經過千思百慮後,才答應參加旅行。此外,和熱衷DIY旅程的堅強旅行愛好者不同,我總把這些煩惱事拋珠父母,眼睛裡淨看到非關景點的妙人妙事,以及全家人走到大腿抽筋卻仍找不到車牌的悲慘遭遇。
我的遊記或許沒有環球世界的豪情壯志,也缺少一人前進的勇敢果決,卻是包含了全家出遊的種種樂趣,與當地人插科打諢的客串演出。想體驗另一種自助旅行的風格嗎?別吝嗇您的眼睛與指頭,逛逛我的部落格吧!

圖片說明:泰晤士河畔「倫敦眼」夜景
拍攝時間:2005.10.10
時空敘述:其實拍這張照片前,我很反對這項出門看夜景的行程,主要原因為「時間已晚」以及「當時十月的倫敦已經轉涼」。但在父母的諄諄教誨下,我還是乖乖地著裝出門,也才能親眼目睹這令瞳孔發亮的英式美景,我在此非常感謝他倆的堅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