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6年1月24日 星期二

廣播秀二連發…中央&中廣單日雙通告


廣播秀二連發…中央&中廣單日雙通告

很難想像自己有天竟要「趕通告」!這種只會出現在阿妹、孫燕姿身上的名詞,從遙遠天上飄落到粟子的平凡生活中。其實,說「趕」是誇張了些,不過是「中央」上午、中廣」下午,時間恰巧都訂在值得紀念的2月8日。
記得上次去中廣「美的世界」錄音時,由於是Live播出,因此完全不知道自己表現如何,只知道沒發抖、沒口吃、嘴巴咕嚕咕嚕地快速運轉,不知所云的情況就像十年前的即席演講比賽一般。雖然我對於自己「掰」的功力尚存信心,但緊張的心跳卻說了實話,走出錄音間時的紅噗噗的臉蛋,成為粟媽戳穿我冷靜防護罩的鐵證。不過,即便再擔心自己的表現,「上廣播打書」還是我最喜歡的活動,畢竟沒沒無名的作者,最需要的就是媒體曝光機會!
暌違一個月的廣播秀,一個來自出版社,另一個則是自我推銷的贈書回音,前者為Live,後者為預錄,這即將到來的難得體驗,將再次開拓粟子的小眼界。在此非常感謝這些給我機會的朋友,讓緊張大師粟子,有再次「心跳破錶」的機會~

頻道:中廣流行網
調幅:FM103.3
節目:綺麗世界
單元:旅遊三溫暖2:30~3:00
播出時間:2006.2.8星期三

頻道:中央廣播電台
節目:旅遊休閒通
播出時間:每週五00:20~01:00、09:20~10:00節目將分三集播出、敬請密切注意!

以上節目均可透過網路收聽呦!

1 則留言:

  1. 今天順利完成兩個節目的錄音,非常謝謝「旅遊休閒通」Candy及「綺麗世界」秀媛大牌的熱情介紹,給我機會來和大家談談旅遊的趣事和自己的書,再次感謝兩位大恩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