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

林翠的故事─學生情人的爽朗演藝路

憑著初生之犢的勇氣,青春活潑的林翠考入電影公司,旋即獲得力捧,成為廣受矚目的一線新星。活潑又帶點中性氣質的林翠,在眾女星中顯得獨特。電影裡,她經常扮演鬼馬精靈的受寵女兒,雖然不那麼文靜受控,卻能帶給父母手足歡樂與驚喜。現實生活中,已貴為一線女星的林翠,依舊依照自己的願望,在當紅時嫁給相戀多年的導演男友秦劍。婚後,兩人曾有過一段幸福的生活,無奈秦劍對賭馬越陷越深,加上夫妻日積月累的問題,逐漸變成無法化解的鴻溝。和秦劍分居,林翠被熱情的王羽窮追不捨,未幾展開下一段婚姻,而這又是另一段故事。
林翠的兩段婚姻,讓她獲得1男、3女,共4個孩子,與秦劍的兒子陳山河、和王羽的女兒王馨平都曾投入演藝圈。對於兒女,林翠有許多的愛與不捨,為了幫助陳山河的歌唱事業,不僅回台定居陪伴兒子,也盡量上節目製造話題;拍戲時,也不時哼著女兒的首張國語專輯主打歌「別問我是誰」。儘管婚姻路崎嶇,林翠晚年受訪時,談及往日種種仍是感謝多過埋怨,坦然看待自己曾經的輝煌與低谷。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