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0年8月26日 星期三

變成男神去追女生、變成女神去釣男生〈遊戲人間〉(丁皓、喬宏、雷震、白露明)主演

即使時隔60年,〈遊戲人間〉的題材依舊摩登,女主角丁皓一下當女生、一下當男生,一下被追、一下追人,無論作哪款角色,都把人迷得團團轉的爆款!待「惡作劇」被戳破,丁皓便兩手一攤,乖乖(但好像有點沒誠意的)認錯,把已經追到手,卻無法給承諾的靚女,直接推給備胎男同學;她本人則樂呵呵地嫁給「靠假裝淑女」騙到的壯碩男,一陣「遊戲」(其他人眼中的胡鬧)就得到好結局,果然人生還是要有「主角光環」?!(大誤)

1950年代末至60年代初,堪稱丁皓最鼎盛發達的時期,無人不喜歡這個活潑可愛又鬼馬的小女生。丁皓長得好、會演戲、有觀眾緣,幾乎囊括所有優勢,無怪能在葛蘭、尤敏、葉楓等頂級明星雲集的「電懋」站穩主演,當個備受寵愛的快樂「小丁皓」。

錄製此片時,舌頭時時存在轉不過來的危機,畢竟女主角名為「亞男」,變身男人時改名「亞南」,當回女生時又自稱「亞蘭」……真是,亞男/南、亞蘭,虛累累~

4 則留言:

  1. 你好!我好想看呢套片的全片。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看到?因為故事相當之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多年前網友分享來的視頻檔案。

      刪除
    2. 請問可以留電郵給你,分享給我可以嗎?因為沒有推出過dv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