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1年3月9日 星期二

何莉莉的故事─由台灣赴港發展的「鑽石級」傳奇女星

何莉莉並非一出道就被捧成主角的超級新星,曾經歷一小段尋找自我定位的嘗試期,再透過努力證明在所屬領域的價值。很快的,何莉莉揮別新人時期的青澀,覓得發光發熱的坦途,進而攀至事業高峰。儘管何莉莉是「娛樂工廠制度生產出來的一件商品」,但她本身卻沒有被「生產制度」所吞噬,而是走出獨有的風格與魅力。一如林奕華對她的讚賞:「重要的是,她讓自己從土頭土腦變身成摩登的標緻,令天空上多了一顆晶晶亮的明星照耀香港,直至今天。」何莉莉之所以是今日的何莉莉,最大的功臣,就是自己。
何莉莉是很特別的明星,幾乎無法將她歸類,不是強調溫柔端莊的玉女、也非賣弄性感的肉彈,跨界遊走在乖巧與叛逆、拜金與清純之間。她時而冶艷逼人、時而端莊可人;能夠飛簷走壁、開槍緝兇,亦可輕解羅衫展露性感風情;女裝美麗溫婉、反串散發灑脫氣質……沒有女星像她這般跨界多面,而且部部票房保證。馳騁影壇的風采,正如她半遮眼角的「莉莉型」髮型,何莉莉成功開創屬於自己的典型。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