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戀上老電影」2008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


「戀上老電影」2008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
粟子

去年幸運入「決選」,當時就想,隔年要不要參加?
以粟子小姐戒慎恐懼又患得患失的個性,自大學以後,就對各類比賽敬謝不敏。實話說,我是那種「賽前肚抽筋」、「賽時人來瘋」、「賽後悔參加」的俗仔,得獎:想著下次參加輸了怎麼辦?落選:明知技╱命不如人,還是得失落一陣。想了許多,最後還是填妥報名表,按下確認鍵,對自己一年還算認真寫格的挑戰。昨日,收到初選入圍的來信,心裡是高興的,尤其是「戀上老電影」這般主題小眾、人客有限的部落格,確肯定「加把勁兒」作用。
由於想說得話與前次入圍類似,因此容我使出偷吃步,將前次打過的話,再重複一遍:「很感謝網友們提供豐富的訊息與電影評述,對我而言非常受用且珍貴。往後也歡迎舊雨新知時常來此逛逛,反覆咀嚼舊時的美好回憶~」
也謝謝「PChome新聞台Blog」在人手緊張的情況下,仍努力為咱開創新功能。特別是10月1日起放寬容量限制,對已近爆炸點的此地,可謂天大好消息呀!


附帶一提,部落格大獎今年改變分類,去年本格報名「生活品味」,今年則是「藝術文化」。從電影、音樂、建築到文學、表演,分類最是熱門,僅參賽人數就破三千!

「2008年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名單

2008年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網址

「PChome賀文」賀!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28名台長

我的老電影部落格「戀上老電影…粟子的文字與蒐藏

5 則留言:

  1. 祝贺粟子老电影初审入围2008年全球华文部落格大奖!jxjmw2001

    回覆刪除
  2. 李铁梅唱:“打不尽豺狼决不下战场”,jxjmw2001唱:“夺不到大奖决不下战场!”

    回覆刪除
  3. jxjmw2001:
    謝謝您的鼓勵與祝福!不過,看到您寫得「奪不到大獎絕不下戰場」,倒令我心驚肉跳,因為我是「志在參加不在奪獎」,或著說知道自己得獎機會不高,嘿嘿!^.^

    回覆刪除
  4. 粟子说得是,重在参与!我只是说说笑笑啦,不当真的(但当然希望您的部落格能得奖噢)~(另见你贴出大陆红灯记和女民兵的图有些意外呢)

    回覆刪除
  5. jxjmw2001:
    哈哈!我明白您的意思,再次謝謝。
    關於圖片,是我自己小小的Kuso設計,單純娛樂角度,不涉及政治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