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戀上老電影」入圍2008年全球華文部落格「最佳藝術文化」決選


入圍2008年全球華文部落格「最佳藝術文化」決選
粟子

很高興再度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決選,雖說奪獎機會微乎其微,總是一個令己振奮的肯定,感謝時常到此瀏覽的朋友,提供影片、電影資訊的高手,您們的造訪是對「戀上老電影」最大的鼓勵。
由於準備廣播節目,原本有一搭沒一搭的寫文,成為每週至少一篇的「功課」。有時嫌累嫌辛苦,但等按下確認鍵時確有超乎想像的暢快,待文章累積一段時日,回看時亦有小小成就感。看老電影的愉悅,寫部落格的快樂,對銀幕這頭的我而言,已是幸福中的幸福……
初審入圍時,粟子小姐曾自曝自己是「賽時人來瘋」的傢伙。然而,或許是年齡漸長,現在心情不若小時爆衝,雖還作不到淡然處之,倒也能輕鬆以對,畢竟「入圍即得獎」嘛!


賀圖方面,去年情商樂蒂開懷相慶,今年邀請凌波持燭默禱,肉腳粟盡量利用陽春技術,創造專屬這兒的懷舊氣氛~

2008年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名單

「PChome賀文」賀!華文部落格大獎決審入圍5名台長

「去年回顧」感謝!「戀上老電影」入圍2007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

我的老電影部落格「戀上老電影…粟子的文字與蒐藏

1 則留言:

  1. Dear Suzi,

    Please email me. I'm your teacher reading your book about Greek in Mongolia. You know my email address.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