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遇見希臘》贈書活動---有獎徵答篇


遇見希臘》贈書活動---有獎徵答篇
粟子

這陣子老忙著《平民風、在地味---我的香港私路線》,對《遇見希臘》有些冷落,果真一個人能力有限……數週前在「台灣紅不讓」節目的「人物創作寫真:遇見希臘」錄音排於11月18日(三)播出,讓我想起已好久沒向光顧此地的朋友嘟囔這本書,為了炒熱氣氛(哈哈!如果沒人就有點糗!),決定再次舉辦贈書活動。
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您寫下「台灣紅不讓」(2009.11.18)節目中段(約30分左右)播放的歌曲「歌名」(提示:四個字,葉蘊儀赴希臘等國拍攝MV的歌曲「愛的??」)為何,前三位朋友就能「免費」獲得《遇見希臘》乙本。麻煩將正確答案寄至以下信箱:miss-su-zi@hotmail.com,我即會與您聯繫!書籍原則以普通印刷物方式寄出,國外朋友也很歡迎,唯考量預算僅能以「海陸聯運」寄送。活動至書籍送完為止,歡迎踴躍參加,感謝!
希望大家幫忙點閱提高收聽率,而且節目蠻有趣的,應該是不錯的調劑唷!再次謝謝!


中央廣播電台「台灣紅不讓」節目於2009年11月18日播出〈人物創作寫真:遇見希臘〉專輯。節目音檔將保留45天,歡迎各位朋友透過網路收聽

相關文章:
1.賣書女廣播記…《遇見希臘》篇
2.當搞笑「粟」命《遇見希臘》…內含贈書活動!
3.【新書上市】和我一起《遇見希臘》

4 則留言:

  1. 我马上就写哈,书就不要再寄了,因为已经馈赠一本了。哈哈~~
    jxjmw2001

    回覆刪除
  2. 感謝參與,葉蘊儀是我小時的偶像,當時出國還不似今日容易,她竟跑到歐洲拍寫真與MV,對我而言簡直和上太空差不多~^.^

    回覆刪除
  3. 刚刚从优酷上找来叶蕴仪这首歌的MTV看了,长得挺可爱的噢,有点像伊能静。喜喜~个人看法~
    jxjmw2001

    回覆刪除
  4. jxjmw2001:
    她確實很可愛,代表我的童年時光,幾乎每首歌倒背如流,即使到現在都忘不了吶!^.^
    當時台灣觀眾都暱稱她為「洗腳水」,倒不是真的和「洗腳」有關,而是當時她來此地發展時芳齡十九,廣東國語發音不準,聽起來就像是「洗腳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