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正港暢笑書《絲路,你好》贈書活動

正港暢笑書《絲路,你好》贈書活動

回首漫漫十年出書路,儘管從未掀起洛陽紙貴的暢銷風潮、筆名也始終「非常的很頻繁地」被錯寫錯念錯認成「栗子」,卻膽敢自誇又寫了一本暢銷書?!不不不,是讓本人暢所欲言、讓眾人笑口常開的非典型絲路「暢笑書」。

睽違多年的非指南旅遊書《絲路,你好!3個女生30天的自助旅行絲路線》,寫時快樂奔放,將反覆核實資訊、細膩介紹景點的焦慮(使我陷入鑽牛角尖的較真與鬼打牆般的用詞)全面拋到腦後,買啥吃啥、看啥聽啥、高興啥不爽啥,一律腦袋冒出啥手指就打啥,造就這本「此生應該不會再來一次」的華麗冒險。收到實體書的當下,我由衷感謝自己毫不留情的妙筆與越發嚴重的健忘,以致每次翻閱《絲路,你好》都能找到忍不住噗哧一聲的笑點,彷彿是那位沒有實際參與卻用眼睛跟著遊山玩水的「未來旅伴四號」!

慶祝新書出版,趁燒舉辦「按讚送暢笑書」活動,只要您完成以下兩個步驟,就可獲得熱騰騰的暢笑書《絲路,你好》乙冊:(1)至《絲路,你好》博客來網頁按讚。(2)在本篇文章留言「我已按讚」並提供方便聯繫的電子郵件信箱,即會與您聯繫贈書事宜。本人經營的「玩世界‧沒事兒」與「戀上老電影」兩處部落格共提供15個名額,數量有限、先讚先贏!

同步刊登:【戀上老電影…粟子的文字與蒐藏】正港暢笑書《絲路,你好》贈書活動
相關文章:名符其實的重返絲路─啖絲路宴慶絲路書

6 則留言:

  1. 我按讚了唷!不過書我自己買就好了!!如果有要送我,那我會把它捐給我們班的圖書櫃。
    玩大陸 沒事兒,我都把它推薦給學生,他們也都很愛呢!squirrer.tw@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支持,「玩大陸‧沒事兒」正是我踏上暢笑書不歸路(笑)的濫觴,很高興此書能與您的學生們分享~~~~
      已去信給您,麻煩回信告知相關訊息,謝謝!

      刪除
  2. 嗨,我在馬來西亞的書店買了你的書後到了西安,在書院門找到了為你雕刻印章的師傅,已經把書送給了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謝謝你代我送書給謝師傅,不知你有否請他刻印?我幾乎次次都是滿印而歸。若方便的話,請提供你方便收信的地址與姓名,我希望能寄送一本給你,謝謝!

      刪除
    2. 嗨妳好! 我當時忙著尋找一位走失了的長輩所以沒有機會謝師傅為我雕刻印章。我會再買一本妳的書,能代妳送書是美事一件,但是不必為此特地寄送一本。要繼續寫哦!

      刪除
    3. 對作者而言,最快樂的莫過得到讀者的回響,更高興的是,還代我贈書給當地故舊,實在感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