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5年5月1日 星期日

Publish 粟子出版品

《葡萄牙旅圖攻略》曬紀念品
《葡萄牙旅圖攻略》的小訂正─請大家告訴大家&我的作者標籤地圖砲
《青島自助超簡單》番外篇──基督教堂售票亭裡的小紙片
《青島自助超簡單》番外篇──青島涵碧樓之第一次當蘇武好險沒上手
青島自助超簡單》──拍跳躍照第一次就上手(嗎?)
《青島自助超簡單》番外篇──辣嘎啦一次就上手
西+西贈書活動─按兩讚、得兩冊
一魚兩吃─源於「超簡單」的「有本事」
我又生啦!《港澳玩不膩!行程規劃書》真的寫不膩
絲路,抱抱!
珍珠與遺珠─那些被留下與被刪去的《絲路,你好》
改版的樂趣─我的《平民風‧在地味:我的香港私路線》又一章
正港暢笑書《絲路,你好》贈書活動
名符其實的重返絲路─啖絲路宴慶絲路書
《香港自助超簡單》之不如生叉燒!
《香港自助超簡單》之鴨鴨奇緣(含贈書活動)
《香港自助超簡單》之島嶼風情
《香港自助超簡單》之「巴」爪章魚
《香港自助超簡單》之我愛豬豬包
《香港自助超簡單》之雙飛人治懷舊病
《香港自助超簡單》之愛慾菠蘿油
《香港自助超簡單》線上試閱
《香港自助超簡單》但寫指南書不簡單
《集樂倫敦—非去不可的倫敦市集大公開》贈書活動
暢遊市集、享樂倫敦…《集樂倫敦》上市
喜!《愛戀老電影》入選國家圖書館「2010年臺灣出版Top1推薦圖書清單」
美麗時光,一而再…《愛戀老電影—五、六0年代香江男星的英姿與豪情》出版
北京機場遇見《香港自由行》
共享美麗時光…《愛戀老電影—五、六0年代香江女星的美麗與哀愁》出版
愛香港愛到大陸去!簡體字版《香港自由行》面市
《遇見希臘》贈書活動---有獎徵答篇
《平民風、在地味---我的香港私路線》媒體報導
《平民風、在地味---我的香港私路線》「我愛香港」、「香甜糕餅三劍客」試讀
我的香港私路線…贈書活動
【新書上市】愛的表白!《平民風、在地味---我的香港私路線》
賣書女廣播記…《遇見希臘》篇
當搞笑「粟」命《遇見希臘》…內含贈書活動!
新書上市】和我一起《遇見希臘
自製書《凌凌波光》免費贈送中!
小栗粟子=差很多吧!?
挖掘熟女的妙趣點滴…《超級歐巴桑
吾愛真理、吾更愛歐巴桑!《超級歐巴桑》特報
粟媽打書招數總整理
出書因父母、打書靠朋友
打誠品手心!?我是「」子啊~~~
從小想出書---《玩大陸‧沒事兒》掀起的記憶複習
喀答喀答~《玩大陸‧沒事兒》特報

用眼睛去旅行~我的《玩大陸‧沒事兒